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系与机电系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423日晚,汽车系与机电系学生会学习部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511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汽车系学生会指导老师赵晶丽、机电系学生会指导老师谢丽丽、汽车系学生会主席胡强彪、汽车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李飞、机电系省级“昆山杯”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陈亚恒。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通过ppt讲解,并阐述了项目发展环境与危机,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创业方案。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带进创业成功时的喜悦,也激发了大家对创业的激情。两位指导老师也对各参赛队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经过层层比拼,李斯亮团队、王晶晶团队、叶冉团队荣获汽车系前三名。侯明振团队、王峰团队、桑倩团队荣获机电系前三名。在此特向获奖队表示祝贺,相信他们的创业梦想会因为他们的拼搏而闪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