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杭州以勒上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公司简介

B986A

【关于以勒】

杭州以勒上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以勒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涵盖:智能售货机、智能售饮机、服务型AI机器人等商用设备,同时提供配套设备操控系统、后台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与相关售后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类智能机OEMODM定制服务。

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国家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昌达路100号。厂区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52000㎡,投资总额1.39亿人民币。厂区内建有:智能咖啡机流水线生产车间、智能新零售机器人实验样机生产车间、智能新零售机器人主产品流水线生产车间、钣金车间、测试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含智能实验室)和多功能智能体验展厅、综合仓库、11层现代科技办公楼等。

公司重视研发创新!成立至今累计投入3000多万元资金用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拥有重要授权专利47项,含实用新型专利23项,外观专利14项,发明专利11项。2013年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7年被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管理机构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浙江省科技厅评为[省级企业研发中心]。产品获得CE、CB、 CQC、Rohs EMC、食品检测报告、ISO9001、ISO14001、ISO45001认证。

公司将永不停止创新探索与发展的脚步,致力于成为一家新基建智慧终端整体解决方案的智造商,让消费者的生活更便捷、更个性、更科技、更现代。

二、招聘简章

1、实习岗位:

(1) 技术岗位:车间生产工艺、技术工艺员;

2)管理岗位:车间储备干部、品质管理员、管理培训生等

3)专业岗位:数控技能工、折弯技能工、普冲技能工、焊接技能工、售后储备工程师销售储备工程师、外贸业务员、内贸业务员、仓库统计员、生产计划员、物控计划员等;

2、职责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类、机电类、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软件专业优先;

2)年龄:18周岁以内上(以身份证为准)、性别不限;

3)要求吃苦耐劳、能够服从公司安排、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

3、工资待遇与福利

1)劳动合同:实习期签订三方协议,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

2)社会保险:依据相关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办理,缴纳五险。

3)薪资体系:按公司相关制度发放,实习期3个月。综合工资介于3000-5000元/月不等(岗位不同、车间不同,工资不同),根据企业效益情况年底发放奖金

4)推荐奖:对推荐新员工入职的员工奖励推荐费。

5)评优奖励:优秀员工、班组长,发奖金或奖品。

6)节日福利:节日、生日礼品。

7)培训福利。

8)提案奖:鼓励员工提出合理化建议,被采纳的奖励现金或奖品。

9)公司企业文化氛围好,团队凝聚力强。

4、食宿安排及生活条件

提供员工工作餐和住宿,公司食堂提供的菜品丰富多样,满足不同口味挑选。宿舍为4人标准间,拥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淋浴,住宿环境优良。

厂区内部有篮球场、无人超市、免费咖啡等设施。

5、报到注意事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复印件和白底1寸照片4张)。


<特别说明>在整个招募过程中,公司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后期薪酬福利如有相关调整,以与工会组织协商一致制定的文件为准 。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赵先生:13355003652

公司地址:杭州临平区昌达路100号

乘车路线:杭州东站坐地铁1号线到客运中心转9号线到龙安站。


   公司提供完善的职业晋升道路,实习结束后视个人工作能力和意向,可向生产、品质、工艺、技术、研发、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转岗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