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德嘉电气(滁州)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南京德嘉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为民营股份制公司。德嘉电气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位于南京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电工、电子产品的造型设计、结构设计、生产制造及相关服务。本公司具有一流的型材机箱、机柜设计生产资源,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我们公司将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为原则,努力打造一个以人为本和谐向上的新型企业。

我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在滁州市南谯乌衣工业园成立滁州控股公司:德嘉电气(滁州)有限公司。现向社会招聘铣工、加工中心、配线工、钳工、打磨工、钣金工、喷漆、喷塑、丝网印刷制版等操作工若干名。

配线工30

任职要求:年龄18-40周岁,有工作经验、能看懂配线图纸者优先。不会者公司安排培训。工资待遇:4000-8000元。

操作工(钳工、铣床、加工中心、数控冲、普通冲床、漆工、打磨工、装配工、电装工、数控折弯工、剪板工),学徒者均可:

任职要求:年龄20-50岁,具有数控、钳工、铣床、装配工等三年以上金加工工作经验者优先,能看懂机械图纸(同行业熟练者优先), 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工资待遇:计件制工资。

联系人:齐主任 电话:18955019285

张经理 电话:15255052401

地址:滁州市乌衣镇双迎路与芦庄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