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信渤海铝业(滁州)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亲爱的同学:

中信渤海铝业(滁州)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诚邀您成就事业,铸造辉煌!

一、关于我们

中信渤海铝业(滁州)有限公司是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5月注册,预计20228月正式投产。

中信渤铝是中国中信集团旗下一级大型骨干国有企业,始建于198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0.5亿元,现有铝型材业务、铝车轮业务及两家子公司。截止到2020年底,公司销售收入达20亿元,在岗职工1500余人。铝型材年生产能力超过8万吨,铝车轮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120万件。

公司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全国建设系统3A企业”、荣获“河北省明星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中信渤海铝业(滁州)有限公司,为中信渤铝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滁州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30余亩,注册资本3亿元,预计投资8亿元,员工需求达到600余人,主要产品为铝合金挤压型材。公司配备先进的铸造、型材挤压、阳极氧化、及深加工人智能自动化柔性生产线,预计铝型材年生产能力超过5万吨,销售收入超过12亿元。

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秉承“信誉第一、质量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创造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生产的产品将广泛应用在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车辆、工业散热器、通信等众多领域。

二、招聘人数与专业

根据公司总部“十四五”战略目标,结合公司发展需求,计划招聘相关专业80人。

序号

类别

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1

材料类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等

30

大专

1、在校成绩优秀优先;

22022应届毕业生。

2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等

30

3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10

4

其他

化学工艺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

10

三、待遇发展

1、生活保障

(1)、免费四季工装、免费营养可口的工作餐、免费员工宿舍(四人间独立空调、高速WIFI、整洁卫浴、24小时热水);(2)、全方位健康免费体检;(3)、国家法定假期及带薪年休假;(4)、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娱乐活动等。

2、薪酬福利

(1)、一次性入职生活补贴;(2)、有竞争力的薪酬;(3)、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4)、年终奖、工龄工资、技能津贴、节日慰问礼、取暖补贴、生日问候礼等。

3、人才发展

(1)、遵循公司人才发展机制,为不同序列的员工提供人才发展通道;(2)、为员工提供全面、系统、规范、专业的人才培养,通过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满足人才培养和发展的需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洋

联系电话:18552546439(微信同号)

邮箱地址:3428302388@qq.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镇江路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