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20日,主要从事天然气管道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管理业务等。公司于202182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现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控股公司。

因经营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生产人员:

1.燃气维修员负责居民及工商业置换通气点火工作,负责燃气户内设施漏气的检修,户内管拆改施工,辖区内燃气设施发生险情能够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和上报工作,确保户内燃气设施安全,平稳运行。月工资:3000~4500元。

2.城镇燃气管网巡检员负责公司中低压管道,调压柜调压箱,燃气阀井等日常巡查及设备维保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负责每日对城镇燃气管网安全状况进行巡查;负责巡查记录的资料的填写和整理工作;管道发生险情能够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和上报工作。做好燃气管道第三方施工的现场监护工作。月工资:3000~4500元。

3.场站运行工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和要求,负责燃气场站设备设施巡检工作,保证设备安全平稳运行;负责每天按制度对站内设施设备进行巡检,并做好相应生产运行记录;负责站内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月工资:3000~4500元。

上述人员须符合岗位任职条件要求,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或从业经历优先。具体要求如下:

1.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及重大疾病;

2.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

3.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有电工证或有从事燃气运行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适应长期倒班工作;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6.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服从领导安排;

7.无不良嗜好及犯罪记录。

上述岗位一经录用均签订劳动用工合同,享受企业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面试地点: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明光市明东街道宝塔山路魏岗家园北500

联系电话:0550-88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