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摩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及学校帮扶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文件精神,在前期帮招宣传的基础上,20211221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部分2019级学生观摩企业,此行由机汽学院院长张信群、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佳带队。

在惠科公司人事部门的安排下,学生先后参观了生活区、住宿区及企业生产区,了解惠科生产的产品、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及个人发展空间,最后由2020届我校优秀毕业生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惠科公司的成长经历,并与学生互动解答学生的疑问。

观摩时间虽然不长,但学生们印象深刻,会考虑加入惠科公司实现个人与企业双赢。

编辑:吴佳佳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