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安徽利维能普工招聘简章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利维能普工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位于滁州市南谯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13亿人民币,正在建设中年产能10GWh锂离子电池项目,目前已经建成4GWh年产能;总体规划占地面积360亩,规划投资50亿人民币。公司专注于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的研发和制造,当前产品广泛应用在轻型车、便携式储能、基站储能等领域。公司已经通过IATF16949认证,建成一套完整而全面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了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和安全性,公司构建了车规级高端电池制造产线,全线采用MES数据追溯到每一只电池的制程数据,产品实现了严格质量体系下的规模化制造。

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开放的合作方式,联合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优质的新能源产业生态链,为客户创造价值空间,推动新能源产业良性发展。现因扩大生产,面向社会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普工

招聘要求:

1.女不限,18-40岁;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3.初中以上学历。

工资待遇:

1.58小时双休保底工资2860/月,6个月可转技能工,技能工底薪3200-3900/月;

 2.月工作26天,每天10小时 ,综合工资48006700元以上;

3.上班时间(两班倒), 白班:8:30-17:30(不含加班),晚班:20:30-5:00(不含加班),加班时间每天2-3小时。

 二、招聘维修技术员

 聘要求:

1.从事过制造业机修工作优先录用;

2.45岁以内,初中以上学历;

工资待遇:48007000元以上。

  三、招聘储备干部

  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优先,针对研发技术人才、管理干部储备培养。

 工资待遇:50008000元以上。

四、福利待遇:

1.免费工作餐,包住,班车接送;

2.4-6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配有热水器、空调;

3.享受高温补贴;

4.享受夜班补助15/天;

5.享受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各项福利;

6.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住房公积金);

7.年度福利体检。

五、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元山路60

联系电话:叶露17375062513 钱玮1807526027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yinyy@evp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