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学干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0月2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5号楼5513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团学干第一次例会,团总支书记何凯老师及团学干参加此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鑫主持。

会议开始,何凯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详细叙述,为团学干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团总支副书记王鑫、学生会主席团张滨川、徐磊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团学干们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工作重心更加深入了解。同时,何凯老师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强调学生会与团总支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要求团学干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团学干的各项工作当中。
   此次会议,团学干们对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团学干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团学干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学干的各项工作当中。

作者:魏义龙 魏腾飞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