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学生手抄报评比活动
作者:魏腾飞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学生的精神卫生意识和心理健康素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下旬开展了“世界精神卫生日”手抄报评比活动。

本活动一经发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各参赛班级团支书立即着手准备组织宣传委员等相关人员制作手抄报,参赛作品各有千秋,活动氛围异常激烈。共评比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对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相关了解,让更多的人重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作者:魏腾飞王鑫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