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团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0月25日中午12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部分团学干、21级团支书于5512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座谈会上,团总支副书记王鑫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同学们表示:“110年来,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今天,我们正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此时更应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忆先烈,学习他们为了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我也坚信,在全体中华儿女的携手奋斗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此次学习让同学们知道,作为共青团高校学生干部,我们要牢牢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和凝聚到党的周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

  作者:魏义龙 魏腾飞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