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徐晓龙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102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5111教室开展党的发展对象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强党性,牢信念”,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吴佳佳主讲,232021年党的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吴佳佳老师首先对入党流程再次讲解,同时对入党材料填写要求进行说明,并强调各位发展对象应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更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率先垂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激励每一位发展对象要提高自身素质,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徐晓龙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