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疏剑     发布时间:2021-07-24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4日上午,机汽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55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疏剑主持,机汽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有良应邀到会指导,机械工程系在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对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安排支部党员就会议围绕的四点主题提前做好发言准备材料,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党精神和伟大号召查找不足与差距。

会上,苏有良代表机汽学院党总支对本次的支部活动进行了指导性发言,他回顾并赞扬了机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在会上反馈的问题与整改办法既有利于促进工作的持续推进;也有助于年轻党员的快速成长。接着他对本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开展的互相批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整改、促进工作。

疏剑对上半年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就半年来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比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建党精神和伟大号召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与自我批评,全体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与问题整改讨论。

最后,张信群院长联系工作实际,从机汽学院整体的教学工作角度出发,就机械工程系上半年的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结合本次开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反馈的整改意见,对机械工程系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落实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机械工程系本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助于全体支部党员不断改正缺点逐步走向完善,有助于激发支部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带头冲锋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疏剑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