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夯实免疫长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4月13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团支部在5212教室举办“接种新冠疫苗,夯实免疫长城”主题团日活动。

5E2B7

562F6

   活动中,首先由班级团支书王鑫向大家通报了今年第一批新冠疫苗的班级接种报名情况,随后他从接种须知、不良反应、伦理问题三个方面系统的解读了接种新冠疫苗所需要了解的一些小知识。最后,他还鼓励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还未接种的人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防疫屏障。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新冠疫苗的接种流程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的一些相关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为后续批次的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王鑫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