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再建一实习与就业基地
作者:廖玉松     发布时间:2021-01-26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月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书记陈新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及机械工程系朱红钢、廖玉松、朱国平等老师赴安徽嘉来顿活塞汽配有限公司,参加我院实习与就业基地进行授牌仪式,公司总经理林山水热情接待了张信群一行。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前期与安徽嘉来顿活塞汽配有限公司进行多次接触,公司领导层表达了进行校企合作的前列愿望。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的指导和支持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经过深入考察,决定在安徽嘉来顿活塞汽配有限公司建立实习与就业基地。

嘉来顿公司于2007年起与著名德国活塞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及技术引进,对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等进行了优化与提高,以确保产品在供应、质量、服务等方面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公司优化升级了材料理化、产品实验计量检测中心,引进了德国密度当量仪、斯派克直读光谱仪、霍梅尔圆度仪、马尔圆度仪,瑞士三坐标仪、日本东京精密轮廓仪、粗糙度仪、内冷油道B超仪、超声波探伤仪、等一批优质检测设备。这些能让学生在后面的实习中见识和使用到最先进行设备和仪器,掌握世界最新前沿技术。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林山水总经理对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做出承诺,会真正实行学徒制,安排最好师傅,给学生真刀真枪自己动手干,把工学结合落到实处,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廖玉松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