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11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主持,全体委员和三个支部书记参加,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

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基层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总支委员进行现场评议,希望支部能够发扬优点、总结经验,取得更好地成绩。

通过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全面审视过去一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鞭策党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为推动机汽学院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