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汽学院开展书记讲规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9月29日中午12: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5113教室召开机汽学院第九届团学干换届大会,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对全体团学干开展书记讲规,对新一届团学干做出要求,提出希望。

45AAA

   陈兴友首先对过去一年工作中获得表彰的团学干给予充分的肯定及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学干谆谆教诲,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道德修养,文明用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希望全体团学干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辉煌依旧,风采不减;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遇事不要慌乱,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最后陈兴友副书记祝贺全体参会成员,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