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进社区绘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8上午8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卢宇航、章国庆等8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滁州市南谯区文昌花园社区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进社区绘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来到南谯区文昌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经过一系列活动前准备,在与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协商后,向本次参与主题绘画的社区小朋友放画纸和画笔,同时,他们讲解怎么样用画笔和涂料等,同时帮助他们完成“庆国庆 迎中秋主题绘画,其中,他们有问题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会马上帮他们解决问题,以及小朋友的安全问题。

此次的进社区“庆国庆 迎中秋绘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利于小朋友们从小培养爱国精神。参与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提供最温馨的服务,增加了志愿者大众形象,树立榜样作用,体现责任担当,获得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

作者:黄鹏飞  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