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学院分工会协助校工会助力“扶贫农副产品销售”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9月2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协助学校工会和我校驻村扶贫干部苏有良书记、王冬主任,销售定点帮扶贫困村村民的农产品。

扶贫产品销售工作在2号楼大厅有条不紊展开。机械学院团总支安排了6名青年志愿者帮助农户搬运产品。吴佳佳书记、杨军老师协助清点数量,计算金额。分工会主席王艳和新教师张楠老师全程协助登记、刷卡。

老师们积极认购扶贫产品,现场气氛热烈,短短2个小时,近百只鸡、鹅和一百多箱葡萄销售一空。

在我院分工会协助下,扶贫产品销售工作顺利开展,扶贫产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院分工会将继续发扬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王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