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圆满完成第九届换届工作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9月29日中午12:00,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第九届换届大会5113教室如期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老师和党支部副书记吴佳佳老师、团总支负责人何凯老师、各班辅导员、汽车系协会会长、模具协会会长、团学干部主席副书记以及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我院团总支负责人何凯老师从各个方面总结我院这一年来团学干主要工作的回顾是对上一年度团学干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后,团总支副书记张立诚、学生会主席刘逸杨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精彩的述职报告,由所有到场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为自己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其后,团总支负责人何凯老师宣布了新一任团学干人员名单由新任团总支副书记徐晓龙、新任学生会主席卢宇航分别发表对未来团学干的工作目标和规划,表明自己的决心接近大会尾声所有到场领导老师为新任团学干部颁发任职聘书,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兴友老师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团结协作,让团学干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所有老师与新任团学干成员合影留念,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

本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新任学干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作者:卢宇航  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