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安徽嘉来顿活塞汽配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龚厚仙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9月25日,安徽嘉来顿活塞汽配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张昌国、总经理助理王琨朝、人事部经理蔡慧一行,到访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党总支副书记陈新友热情接待了张昌国一行。

安徽嘉来顿活塞汽配有限公司位于全椒县经济开发区,是中国内燃机协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位于安徽滁州全椒经济开发区,现有活塞生产线43条,为国内外主机厂提供配套并供应维修市场。公司于2003年通过德国RWTUV ISO9001、QS9000和VDA6.1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ISO/TS16949认证,并引入日本丰田精益生产理念,全面打造精益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新一代制造企业。

张总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车间,并与张信群、陈新友及部分专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高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服务与开发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张总一行对我院人才模式表示肯定,双方对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表达了积极意愿。

作者:龚厚仙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