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0-07-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副书记陈兴友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思想上严肃对待,工作上严密部署,成效上严格考核,在机制上严防反弹,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