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爱你 我的祖国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0-07-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建工作安排,7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在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我爱你 我的祖国》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讲述了中国近现代以来的英勇奋斗、艰苦探索的历史,从屈辱历史国家灾难深重、浴血奋战建立红色政权、自力更生社会全面发展、改革开放国强民富安康、科技引领重塑大国辉煌五个方面展开,简明扼要地将180年的中国近现代史展示给全体党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蕴含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中国近现代史教育,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激发了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和奋进激情。

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将扎实学习贯彻始终,党员教师要有坚定的信仰信念,有爱党爱国爱学生之心,做对党和教育事业忠诚担当之人;不断开拓创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教师为学校创新发展和内涵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