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0-07-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0年7月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包保的卫民社区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带队,在党员志愿者带领下,一组志愿者负责清理小区楼道内杂物、清除牛皮癣小广告,规范非机动车、机动车停放一组志愿者搭设宣传台,开展志愿者招募,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等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另一组入户对社区居民进行文明创建调研宣传。

此次志愿活动,既响应国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又助力社区文明创建机械学院党总支将会长期开展这样的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