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协助学校后勤部开展“五月五,过端午”发粽子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粽叶飘香,端午安康。6月25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刘逸扬、纪宏章、谢东三位同学协助学校后勤部门在学生公寓9号楼一楼大厅,向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公寓9号楼全体在校学生免费发放端午节小礼物,共度端午佳节。


今年的端午节是特殊的,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教学,学生只能在学校内活动,为了缓解学生心理压力,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每位学生可以免费领取2个粽子和1个咸鸭蛋,共同品味端午节的味道。


发粽子,送鸭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三位学生及学校后勤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场面十分的愉快且温馨。通过此次的端午节发粽子活动,让在校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得最特别的一次端午节。

作者:卢宇航  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