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禁毒知识竞赛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同学们参加“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手机关注“安徽禁毒”公众号,浏览毒品教育内容之后,积极参加线上答题活动,合格率达到了90%,不少学生还取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大学生知识竞赛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什么是毒品,也更深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也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毒品,帮助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作者:常宇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