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四班举办文明祭祖网络班会
作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42日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四班,组织大家在手机上利用学习通软件进行了文明祭祖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中,每当发起一个竞赛话题后,大家纷纷作答,不断地把自己所了解到的祭祖知识分享出来,对各自家乡的风俗讲解来源。同时又结合了国内所倡导的文明祭祖,让同学们对祭祖有了新的认识。

206A7

   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文明缅怀他人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先人的怀念之情,用文明扮靓文明城市,为全面建设文明城市而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常宇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