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疫”斗争在继续,学习雷锋我最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7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学习雷锋好榜样!今年的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2020年3月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响应雷锋精神,在疫情还在继续的特殊时期,学生会刘逸扬同学动员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在家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为战胜此次疫情尽一份力,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永同心,学雷锋,共抗疫。今年的“学雷锋纪念日”恰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出门活动受限,但这并不能阻挡住本院全体学生会干事及全院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家乡和所在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为身边的人提供暖心帮扶、舆情引导及防疫宣传工作,并以“小手拉大手”形式,带动家长共同抗疫。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通过本次“学雷锋,共抗疫”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学生理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抗疫这个特殊时期,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让鲜红的志愿者旗帜在青年一代的身上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向新时代的最美逆行先锋致敬。

作者:卢宇航、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