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级人才项目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作者:疏剑     发布时间:2020-03-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6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院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2019年度校级人才项目的推荐人选。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主会场设在551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院教学秘书疏剑在主会场,其他党政联席会议成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参会。

会上,张信群通报了校人事处关于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2019年度校级人才项目申报包括专业带头人、优秀骨干教师和大师工作室。师资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机汽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推进均离不开师资建设。本次项目的申报一是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要将真正优秀踏实肯干的人才推荐出来。随后他将本次教师申报情况及两系部的推荐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兴友认为本次项目申报推荐程序规范,推荐出来的老师均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其他参会人员对本次校人才项目的推荐结果均发表了意见。

最后,会议通过了本次校人才项目的推荐人选,学院将及时地进行公示报送相关材料。

作者:疏剑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