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29日晚700,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学生会团总支协办。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教授以及我院各级辅导员教师到场观看,院长张信群教授致新年贺词。


在动感欢快的开场舞《FLOWER DU SHOWER》迅速点燃全场气氛之后晚会正式开始。第二部分由19级汽检一班集体朗诵《祖国颂》中,将晚会推到最高潮,全场欢呼,都深深的陷入这激昂的朗诵声中;节目接近尾声时,一首由19级新能源二班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带动全场齐唱,其乐融融。以精彩纷呈、高潮频起、亮点不断的节目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场盛大的视听晚会为新年钟声的敲响作了欢乐的铺垫,祝愿出席晚会的每位老师和学生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新的收获。



作者:卢宇航、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