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汽车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24日上午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党总支秘书吴佳佳、系教学秘书疏剑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由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发表感慨,字字句句中满含着感激与不舍。之后,系教学秘书疏剑宣读我系荣获2018年省优和院优的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奖。随后由在场老师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最后,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为全体毕业生致辞,送上祝福的同时也送上嘱托,他叮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有自信、要有敬业精神、要不断提升能力,要做一个让人舒服的人”,希望大家不忘母校,能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在温情和感动中圆满结束,祝愿我系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满怀热情地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