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撒播人间——汽车系党总支赴汪郢小学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爸爸妈妈要上班,谁来陪我过儿童节?”2018531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去南谯区汪郢小学开展志愿活动,与孩子们过度六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撒播人间”,两个支部的党员带领部分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出心裁的体育课,随后朱婷婷老师带着一二年级的女生上了一节舞蹈课,党员们带领四年级的小朋友做科技小手工,最后为七名留守儿童准备节日新衣服。


  
这样的党员志愿活动既有意义又有意思,孩子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的志愿活动;同时,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也将自己的承诺进行到底,继续为教育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