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对标”工作
作者:刘旭冉     发布时间:2024-04-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我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落实《在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中开展“双对标”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开展“我为‘双高校’建设做贡献”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4月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杨章林一行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调研,重点对接该校汽车与轨道学院。

刘杰一行参观了奇瑞汽车产业学院,就学院党建、专业群建设模式、“双高专业群建设的制度体系、专业群教学资源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三教”改革、实习实训基地、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

汽车与轨道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荣、院长王爱国等相关负责人从学院整体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开展各项工作的经验。双方还就“双高”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与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双对标”活动调研,有效增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学院开展“双高”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借鉴。刘杰表示,后续工作开展要多向对标院校学习成功经验,将成功经验融入机汽学院发展中,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开展。

作者:刘旭冉

审核:杨章林

终审: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