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赴来安县皖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4月3日上午,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带领教师党员、学生代表来到皖东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忠诚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最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皖东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的革命事迹。

此次清明节祭英烈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锻炼。通过缅怀先烈、追忆历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师生代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张阿丽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