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树新风,歌聚青春新力量】以音乐知名 与城市共鸣——23汽检3班团支部组织参加滁州市草莓音乐节志愿者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0日、31日,草莓音乐节在滁州明湖公园盛大举行。数以万计热情的歌迷,众多当红艺人及乐队,气势恢宏的舞台。滁州职业及技术学院23汽检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加入草莓音乐节的志愿活动,一同感受音乐的美妙。

一连两天的音乐节为滁州带来了大量外地乐迷及游客,一同感受滁州的魅力所在。23汽检3班的志愿者们主要任务是结束后的人员疏散,过程中,很多人向志愿者们寻求帮助,志愿者们也都热情洋溢认真回复。志愿者们的奉献和友爱精神,不仅提升了活动的组织效率,也体现了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的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音乐节中的表现,不仅体现了奉献精神,也展示了他们在服务社会、推动文明进步的积极作用。用微笑传递温度,用热情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志愿精神。

作者:于相丽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