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汽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学思想、铸忠诚”学习研讨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学思想、铸忠诚”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倪子旭主持,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倪子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党员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灵活运用到学生管理工作实践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思想,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及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当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热心人”、“知心人”和“引路人”。

作者:胡新月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