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暑期教师企业调研之二——调研滁州力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杨军     发布时间:2023-08-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81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骨干教师廖玉松赴滁州力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公司董事长李维功、项目经理傅先春陪同张信群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在详细介绍了冰箱箱体成型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加工与装配调试等生产过程。

滁州力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电产品生产线的研发与制造,其业务还包括产品加工、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配件、机电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及环保设备制造。廖玉松教授前期已与该公司开展了一项横向课题研究,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就前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总结,并深入探讨了以后更为全面的交流合作的路径与方式。


滁州力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技能型人才有着迫切的需求,我校23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生沈江雨、郑兴祖在该公司就业,张信群一行深入两位毕业生的工作岗位,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和薪资待遇,两位毕业生表示在工作中能够提升技能,对工作岗位表示满意。张信群鼓励他们要甘于吃苦、勤于思考、虚心求教,早日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

  李维功董事长对两位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感谢学校为企业培养了实用型人才;并欢迎我校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企业。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员工职业成长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者:杨军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