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暑期教师企业调研之一——调研安徽亚兰密封件有限公司
作者:杨军     发布时间:2023-08-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8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骨干教师廖玉松、许敏一行安徽亚兰密封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公司黄总、杨总热情接待了张信群一行。

安徽亚兰密封件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地处滁州市定远县工业园区内,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机械密封件,以及各种非标准密封的研制、设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石油化工、化工、制药、冶金、印染、发电、矿山、钢铁、船舶、汽车制造等领域。

张信群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设备和检测实验室,黄总、杨总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廖玉松还就数控加工的技术问题与公司员工进行了探讨。

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提升员工技能水平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者:杨军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