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暑假教师培训系列之四——谭邦俊参加全国机械类教育院校hyperMILL 五轴数控加工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
作者:谭邦俊     发布时间:2023-08-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完善我校《UG自编程》、《多轴编程与加工技术》课程,顺利开展数控多轴实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谭邦俊于2023725-29日赴上海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参加全国机械类教育院hyperMILL 五轴数控加工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

培训内容主要包含hyperCAD建模、hyperMILL三轴编程、五轴编程,常见零件的五轴编程案例。利用该软件能够较为快速的完成复杂零件的五轴编程,使用软件自带的刀具避让功能,能够更好地保障五轴数控机床的安全性,桶型刀精加工功能能够最大效率的提高数控加工效率、叶轮模块能够最大限度保障加工效率的同时兼顾设备、刀具的安全性。

培训之余,谭邦俊老师参观了上海高级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模具综合实训区、数控车床实训区、数控铣床实训区、精密检测区、五轴数控实训区、车铣复合实训区、工具钳工实训区、磨削实训区,研读了相关实训案例和教材,为我院开展实训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意义。

作者:谭邦俊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