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暑假教师培训系列之三——贾会星参加2022年安徽省国培项目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升专业课教师的教学能力,202379日至73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贾会星老师赴无锡参加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高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教师企业实践(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护)培训班的培训学习。

此次学习涵盖了新能源汽车、燃油汽车的检测维修,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以及汽车生产制造过程参观、售后维修保养实操等方面知识,并开展了职业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的学习研讨,内容丰富多彩,近一个月的学习紧张、充实。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专业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拓展了专业课教师的视野,培训束后,贾会星将国培中的学习内容与专业教学团队老师进行了分享,为我校汽车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


作者:贾会星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