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暑假教师培训系列之二——杨靖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技术技能提升高级培训班
作者:杨靖     发布时间:2023-08-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有序推进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专业建设和转型,不断加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优秀的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区域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2023724日,汽车工程系教师杨靖参加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和全国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技术技能提升高级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国汽智联作为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组织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证书高级领域的培训内容,涵盖智能传感器、智能座舱、整车综合测试三大方向,培训同期还将开展相应领域的1+X证书高级考评员和培训师的考核选拔,将遴选出全国首批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1+X证书高级考评员和高级培训师。

通过此次培训,将智能网联汽车一线工作岗位技能点转换至职教课堂,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专业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做法参考。开拓了教师的眼界,也展示了国家级智能化发展中心建设的进展。在这次培训活动中,杨靖老师也顺利通过考核取得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高级培训师资格。

作者:杨靖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