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曹付忠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先后前往南谯区、琅琊区深入学生家庭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学校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学生真实的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落实资助政策,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与发展需求,增强资助育人实效。走访中,曹付忠详细了解学生家庭致困原因,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国家助学政策以及学校资助政策。结合学生专业分析未来就业前景,介绍滁州产业发展,勉励学生学好扎实本领,自强自立,树立乐观自信心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学好扎实本领回馈家长、回报社会,将爱传递。受访学子和家长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资助、学校关爱的感激之情。

学校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三官街道邓坝村困难家庭学生。

学校通过“爱传万家”走访,进一步落实落细精准资助政策,增强资助育人实效,勉励学生积极向上,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通过学好扎实本领,树立远大理想,成为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作者:刘旭冉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