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凼率队赴宿州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政策,落实资助育人体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带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杨章林赴宿州片区,开展“爱传万家”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胡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学生真实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态,针对学生家庭实际困难提出一些建议。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的助学政策、学校的助学措施,鼓励学生,要自立自强,教育学生在校期间学好专业技能,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减轻家庭负担,提升自身素养。

学校通过“爱传万家”走访,进一步落实落细精准资助政策,增强资助育人实效,勉励学生积极向上,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通过学好扎实本领,树立远大理想,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刘旭冉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