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7月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纪检委员张婷婷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规定高校教师7种禁止行为》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文件。随后,刘杰向大家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并告诫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爱岗敬业。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加强了我师德师风的建设。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中,全体教师将严于律己,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宋素素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