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暑假教师培训系列之——龚厚仙参加2022年安徽省国培项目培训
作者:龚厚仙     发布时间:2023-07-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6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龚厚仙参加了2022年度安徽省高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学习,培训由安徽省教育厅组织,江苏理工学院承办。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政治思想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学习、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案例研讨以及新技术学习——Python应用技术。培训采取了专家讲座、研讨、现场教学、理实一体化授课等多种形式。

培训期间,参观和观摩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双高院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虚理实一体化课程建设等,听取来自江苏省教培中心以及常州市社科联、常州市教科院、扬州大学、江南大学等教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的研究报告,从职教政策研读、教师队伍建设、江苏省职教课题研究、智能化信息化职业教育应用等角度,学习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了解到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对职业教育的影响,学习了信息化技术在智慧校园建设、课程建设、实训课程改革等领域的优秀应用案例。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一线教师对现代教育技术的认识,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面对教育的数字化转型,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需要深入思考,俯身行动,深入认识数字信息化时代对教育的深远影响,主动研究和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技术。

作者:龚厚仙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