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艺服务下基层,欢声笑语送真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校团委组织学生赴驻滁州某部队慰问演出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开展各类美育活动,组织文艺服务下基层。为增进军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军民同乐一家亲。2023年6月3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校团委,组建了一支文艺队,走进了军营,以“青春向党勇担当,携手奋进建新功”为主题为官兵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首先由大学生艺术团准备的舞蹈《pingpong》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活力四射的舞蹈《飞天》、《千年的祈祷》、《我和我的祖国》;有悠扬婉转的乐器演奏《万疆》;有经典的歌曲演唱《海阔天空》、《你的姑娘》;还有精彩的武术表演以及优美动听的合唱《有我》。精彩的演出点燃了现场官兵的热情,掌声不断、点赞叫好。部队官兵们也精心准备了武术、合唱、小品和情景剧等节目。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官兵们还意犹未尽,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整场演出落下帷幕。一次演出就是一次动员一次慰问就是一次鼓劲,这次携手共建服务下基层活动为部队注入了青春活力凝聚了军心士气,同时让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民拥军、军爱民、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