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加入光盘行动,节约从我做起”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光盘行动,倡导绿色消费,引导学生树立环保、节约意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3月20日在五号楼大厅举办了“加入光盘行动,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横幅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踊跃参与,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对环保的支持和倡议。在此次签字活动中,学生会向参与者发介绍了光盘行动的具体内容和意义,引导学生们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餐桌上的一粒米做起,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为绿色未来贡献力量。

在未来,学生会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环保活动,推广绿色消费观念,让大家更加关注环保问题,为保护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武云涛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