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廉心文语”征文比赛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3月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廉心文语”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各位参赛选手根据主题自行撰写涵盖了社会、校园、家庭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评审,22模具三班的戴广润、22模具四班的李永旗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他们用文字展现了自己的思想和才华。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文学才华和思想水平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强化廉洁意识,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学生会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学的廉洁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武云涛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