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征程上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1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3D753

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并进行深入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共同分享了当代雷锋精神事迹,激发了同学们甘于奉献自己,舍小我为大家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360F3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不仅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锋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青年团员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作者:王健健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