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4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了迎接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培养崇尚宪法、服从宪法和遵守宪法的意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3日早在5113教室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早晨8点,宪法晨读开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齐声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认真学习并领悟了宪法相关内容。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意志昂扬,认真跟读,句句有力、声声入耳、字字入心。通过阅读了解宪法赋予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共同感受宪法的权威,在同学们心中播下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种子晨读过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发送到活动群聊中,让此次晨读活动变得更加记忆深刻。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让我们一起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作者:杨明礼 武云涛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