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色江山红色路 青春力量青春行”|走进“镜园廉政文化公园”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端正思想,提高党性,习廉政文化,了解红色历史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色之旅前进队于2022年6月14上午前往镜园廉政文化公园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镜园廉政文化公园的入口左右两侧,树立着“知行合一”王阳明雕像“刚正不阿”包拯雕像。清风长廊海瑞、曾国藩等清廉人物的事迹一一展现在人们的面前。顺着长廊,来到石壁前,团队成员一起回顾红色经典,安徽凤阳小岗村的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激发了农民的劳动热情,带来农村生产力的大解放,农业生产和农民收入均有很大提高。

此次主题活动让我们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理想信念都有所提升。让我们一起携手弘扬廉政文化、传播红色经典。

作者:杨明礼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